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請分享~求檔
  • 成立公司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~網友分享
  • 境外公司申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霍建華戴婚戒婚後首度亮相 大方回應婚禮尷尬臉
    【摘要】 電影《捉迷藏》8日在北京舉辦瞭“《捉迷藏》霍建華深夜走心座談會”,男主角霍建華婚後首度發聲,左手佩戴的婚戒也向大傢宣告瞭他的新身份,與媒體、影迷面對面談電影、聊人生。


    原標題:霍建華戴婚戒婚後首度亮相 大方回應婚禮尷尬臉

    【摘要】 電影《捉迷藏》8日在北京舉辦瞭“《捉迷藏》霍建華深夜走心座談會”,男主角霍建華婚後首度發聲,左手佩戴的婚戒也向大傢宣告瞭他的新身份,與媒體、影迷面對面談電影、聊人生。

    霍建華暢談新電影《捉迷藏》片方供圖

    華龍網8月9日11時21分訊(記者 董進)電影《捉迷藏》8日在北京舉辦瞭“《捉迷藏》霍建華深夜走心座談會”,男主角霍建華婚後首度發聲,左手佩戴的婚戒也向大傢宣告瞭他的新身份,與媒體、影迷面對面談電影、聊人生。鮮少談及私生活的他和主持人把酒夜話,從對角色的理解講到人生感悟,現場金句頻出,不僅透露瞭向電影領域轉型的計劃,更直面感情問題,送出絕無僅有的獨傢爆料。

    全素顏出鏡呈現“最壓抑”霍建華 力破瓶頸轉型大銀幕

    發佈會現場曝光瞭電影《捉迷藏》“兄弟反目版”預告片,在延續這部電影驚悚風格的同時,也揭示瞭霍建華與片中“哥哥”一角多年的糾葛關系。霍建華急切尋找的“哥哥”是一個令人談之色變的危險人物,又與他一段兒時烙印深刻的記憶緊密相連,似乎正是如此,才有瞭觀眾即將看到的影片中心懷隱秘、有著嚴重潔癖的霍建華。

    電影《捉迷藏》是霍建華首度挑戰驚悚懸疑題材,為此他不僅做足準備,更吃盡苦頭。座談會上霍建華回憶拍攝過程,坦言拍戲期間相當壓抑:“我們的拍攝環境蠻艱苦的,整天關著燈,在黑暗裡演戲。但是壓抑的情緒對表演有幫助,相信電影出來大傢會很滿意。”

    為瞭呈現人物真實的壓抑狀態,霍建華不惜素顏出鏡,連白發都毫不隱藏:“我當瞭演員之後頭發開始變白,但在這個戲裡有限公司申請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我都沒有去染,我喜歡這種很原始、不修飾的狀態,可以讓觀眾更清晰地看到你的內心。”

    為《捉迷藏》如此傾盡全力,足見霍建華對電影的重視:“我去年暫停接古裝戲,因為確實到瞭一個瓶頸。《捉迷藏》對我是一個重要的裡程碑,我想把我這幾年學的東西更多的在電影界發揮。我已經給自己設下瞭新的目標:拍不同類型的電影,向觀眾展現最原始最純粹的我。”

    “老幹部”開聊感情生活 感悟人生金句頻出

    作為霍建華婚後的首次公開亮相,“深夜走心發佈會”顯得意味深長,面對主持人“求老司機分享感情體悟”的問題,霍建華也一反常態打趣道:“老司機是做很久的意思嗎?”

    而面對更常見的“老幹部”稱呼,霍建華直率表示“有點意見”:“我其實也有很活潑的一面,隻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太表現。拍《捉迷藏》的場地旁邊有很多居民,其中有很多阿姨說看過我的戲,我會跟她們聊天,看她們跳廣場舞,其實我很願意跟大傢當朋友。”

    澄清誤解之外,霍建華更敞開心扉分享人生感悟,主動與觀眾拉近距離:“我不是科班出身,這一路上跌跌撞撞摸索過來都是隨緣。我從來沒想過要多出名,因為接觸拍戲這個行業讓我懂事瞭很多,情商也比以前高瞭很多。老老實實地拍戲,踏踏實實地做人就是我的人生信條。”

    首談婚禮表現 霍建華獲贈暖壺臉盆套裝

    談到剛剛結束的婚禮,霍建華大方回應瞭媒體關於“拍照表情尷尬”的問題:“我沒有笑隻是因為我不太會笑,我覺得自己牙齒不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好看,從小就不愛拍照。拍雜志的時候我比較知道擺什麼姿勢,但私底下拍照我隻會一種表情。”

    作為霍建華婚後首秀,熱心粉絲代表在發佈會的尾聲送上印著囍字的暖壺和臉盆,為新婚的他獻出“老幹部專屬祝福”。霍建華開心收下,更向愛他的粉絲們送上特別的七夕祝福:“有情人就好好約會,沒有情人就自己待著,希望所有的朋友七夕節快樂。”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oja866b4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