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滴雞精html模版【尋找吉林之美】在鳳凰花開的路口開啟新的人生
六月,高校畢業季,對於即將走出校園的大四學生和研三學生來說,既要面對眼前的別離,又要面臨就業的壓力,懷揣著人生理想的他們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呢?社會又將如何迎接這些新鮮血液呢?

吉林師范大學研究生院研三的學生劉通選擇瞭留在大學校園工作,對於第一天報到的他來說,上午還是學生,下午就變成瞭五百二十七名學生的輔導員,著實得適應一段時間:“從零開始,我們很多研究生都有學生工作或者是工作經驗,但到一個崗位的時候就降低姿態放寬心態,從頭去學著去做一些事情就會解決一些困難。”

看著孩子們為懷孕滴雞精自己未來努力規劃,作為傢長總是希望孩子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。傢長申傑:“因為之前也跟孩子孕婦滴雞精探討過說以後就業的問題,並且孩子從小就立志說長大以後想當一名教師。”

為幫助學生就業,吉林師范大學博達學院也開展各種就業活動,拓寬網絡信息平臺,目前,百分之七十的學生已經有瞭就業意向或者已經簽訂瞭就業合同。吉林師范大學博達學院招生處科長曹雪嬌:“根據現在往年的情況來說學生比較青睞於這種專場招聘會,或者是我們獨傢發放的這個有微信的信息平臺,還有我們的網絡發佈信息,對於學生就業的話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幫助,而且這個就業的崗位工資啊待遇啊福利都是比較好的。”

馬上就要畢業的王雪研早在年初就開始參加各種招聘會,上網投遞簡歷……

“因為我本身是學註冊會計專業,我的這樣一個專業專業性比較強,所以在投簡歷的時候,盡量會找專業對口。”市民曹女士的兒子也是今年畢業生大軍中的一員,在就業選擇上,曹女士一傢開過多次“傢庭會議”。“孩子的就業期待有一種理想化,他總覺得我年輕,我什麼都能做,我到祖國各地去闖一闖,看一看,我是想肯定是碰壁之後才能回來想傢長說的可能是正確的。”

選好第一份工作、找準個人職業生涯的起點至關重要。吉林市人才市場就業處陳新波:“首先應該對個人的興趣、愛好、能力、特點進行綜合的分析,並結合時代特點、職業傾向,為職業生涯做出最好的規劃。另外現在個人能力、工作經驗和學歷是目前企業最看重的。所以大學生在課餘時間去做一些兼職鍛煉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。”

畢業季臨近,通化師范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生代洪軍通過網絡的招聘信息,順利與西藏日喀則市教育局達成就業意向並簽訂就業合同:“因為西藏吧,本身就帶有神秘色彩,我也對西藏挺向往的。特別我是教師專業,在西藏教育方面的工作也挺適合我的,我也能為西藏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吧。”

而某大四畢業生傢長崔先生則認為,孩子應該從基層起步,積累一定就業經驗之後再進行更好地職業規劃:“我希望孩子能按照自身所學特長再結合現在社會上所需要的行業,來進行進一步鍛煉,先就業不要眼高手低,要踏實一些吧。”

據瞭解推薦滴雞精,近年來網絡信息和通化市關於應屆畢業生扶持政策的出臺,在一定程度上拓寬瞭就業渠道。通化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創業指導科副科長劉峰:“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,每個縣市區新建一個大學生創業園。開發專業匹配度高,見習含量高的見習崗位,提高見習生留用率,目前,征集就習、見習崗位111個。擴大實名登記覆蓋面,登記就業率達到80%以上。建立高校畢業生供求信息庫,開展企業人才需求普查。目前已向260傢企業下發瞭普查通知和人才需求信息登記表。”

滴雞精推薦孕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a866b4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