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三大央視+七大衛視,國威無錫展強勢出擊!


[核心摘要]5月9日-5月11日,無錫電動車展覽會將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上演。據國威倪總透露,國威致力於與經銷商構建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的新型廠商聯合體,除成立國威招商基金、國威商學院、終端活動支持,將花巨資投入終端央視和衛視廣告,建立新型廠商聯合體不是口號,要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,讓客戶掙錢。

5月9日-5月11日,無錫電動車展覽會將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上演。

最新消息:本次展會上,國威還有一個重要信息要發佈,那就是將要推出自己的廣告策略,據說準備與央視及七大主流衛視形成合作,斥資百萬巨資,要做強勢的廣告投放。在電動車行業價格戰混亂時,國威抓住空擋時機投放,形成一枝獨秀的印象,也必將形成鶴立雞群的效果,可謂霸氣。

據國威倪總透露,國威致力於與經銷商構建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的新型廠商聯合體,除成立國威招商基金、國威商學院、終台灣電動床工廠端活動支持,將花巨資投入終端央視和衛視廣告,建立新型廠商聯合體不是口號,要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,讓客戶掙錢,處處為客戶著想,才能真正構建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的新型廠商關系!

國威無錫展期間,將在T102展位電動床盛裝亮相,不見不散!

國威電動車加盟熱線:

浦總:13915279190(手機微信同號

轉載請註明出自“全球電動車網”:

http://www.qqddc.com/html/news/201705/news_44596.html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a866b4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